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半導體設備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征服的人生    一名劫犯在搶劫洛杉磯銀行時被警察包圍,無路可退。情急之下,劫犯順手從人群中拉過一人當人質。他用槍頂著人質的頭部,威脅警察不要走近,并且喝令人質要聽從他的命令。    警察四面包圍,但不敢上前。劫犯挾持人質向外突圍。突然,人質大聲呻吟起來。劫犯喝令人質住口,但人質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最后竟然成了痛苦的吶喊。    劫犯慌亂之中才注意到人質原來是一個孕婦。她痛苦的聲音和表情證明她在極度驚嚇之下馬上要生產。鮮血已經染紅了孕婦的衣服,情況十分危急。    一邊是漫長無期的牢獄之災,一邊是一條即將出生的生命。劫犯猶豫了,選擇一個便意味著放棄另一個,而每一個選擇都是無比艱難的。四周的人群,包括警察在內都注視著劫犯的一舉一動,因為劫犯目前的選擇是一場良心、道德與金錢、罪惡的較量。    終于,劫犯緩緩舉起了槍———他將槍扔在了地上,隨即舉起了雙手。警察一擁而上,圍觀者竟然響起了掌聲。    孕婦已不能自持,眾人要送她去醫院。已戴上手銬的劫犯忽然說:“請等一等,好嗎?我是醫生!”警察遲疑了一下,劫犯繼續說,“孕婦已無法堅持到醫院,隨時會有生命危險,請相信我!”警察終于打開了劫犯的手銬。    一聲洪亮的啼哭聲驚動了所有聽到它的人。人們歡聲高呼,相互擁抱。(勵志文章  www.lz13.cn)劫犯雙手沾滿鮮血———是一個嶄新生命的鮮血,而不是罪惡的鮮血。他的臉上掛著職業的滿足和微笑。人們向他致意,忘了他是一個劫犯。    當警察將手銬戴在他手上時,他說:“謝謝你們讓我盡了一個醫生的職責。這個小生命是我從醫以來第一個在我槍口下出生的嬰兒,他的勇敢征服了我。我現在感覺自己不是劫犯,而是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    罪惡會被一個幼小的生命征服,不是因為他強大和偉大,而是僅僅在于他是一個需要生存權利的生命而已。生命的征服,就是如此簡單。    這是一個絕對真實的故事,它發生在美國的洛杉磯市。分頁:123

在大城市,有一技之長會生活的很好  文/楊小米  01  上周末,我從北京回上海。雖然,整個行程安排的特別滿,但在周天的早晨,我還是選擇和一個讀者見面了,暢聊了1個小時。  我為什么那么想見她?首先,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們可以步行在商業廣場的星巴克喝咖啡;其次,她的職業引起了我的興趣。  速記,我對這個職業,太好奇了。  我之前做過采訪,還想報班去學這個,因為需要把采訪錄音轉錄成文字。  作為速記工作者,她有專門的鍵盤,打字飛快,可以參與會議直播,根據老師說話的速度,飛快的把口語轉化成文字。她一天工作不超過6個小時,1500塊錢。她給華少、潘石屹、王石等人,做過速記。  我很好奇她怎么進入了這個行業?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報了一個速記培訓班。她性格活潑,坐不住,沒想到這個速記班竟然堅持讀完了。她通過網上投簡歷,找到了上海一家會務公司工作,就這樣來到了上海。  去了之后,發現水平不好,老板就讓她當學徒,不發她工資。她沒錢花,就借公司的。用了2年的時間,她就快速成長起來,可以做直播了。  她給我講,做速記的人,很多學歷都不高,就是當成一項技能來學的。每個月,可以賺1-2萬塊錢,比單純上班賺得多一些。目前,她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報了英語學習班,在惡補英語。  現在有會議,她就去,沒有會議,她就做自己的事情。她非常慶幸自己有一技之長,可以在上海生活的很好,同時考慮自己長期的發展。  她提到做速記一定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有時候開會,一直坐在那里,高度集中,不能有一點分心,需要很大的耐力。作為一個90后的女孩子,我真的感覺她很棒。  02  在北京,我上下班都坐優步,這樣可以節約路上的時間,打電話,處理一些事情。有一個師傅,我印象非常深刻。服務態度特別好,車開得很穩。  我和他聊天,發現他懂很多。我問他一個月賺多少錢?他說:2萬多。我也問過其他優步師傅,每個月賺8000多。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他給我講,他是優步的金牌司機,每個周獎勵1000塊錢+一張100塊錢的加油卡,抽取的20%的傭金,全部返還。這樣,他一個月就比其它師傅多賺8000多塊。  他給我講他之前在KTV做服務部經理,賺了一些錢,加上多年打工積蓄,一共攢了80多萬。后來,他去做生意,發現做什么都賠錢。賠了差不多30萬的時候,他心里很沒底,就收手了。  現在,他就開優步車,非常能吃苦。他還給我分享,一定不能偷懶,人都不想干活。只要休息2周,第3周就不想干了。他有2個兒子,現在要好好奮斗,要不然以后孩子跟著受苦。  他希望盡他所能,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環境,不希望他們做服務員了,受太多委屈。  這一點,我特能理解他,我周一就被一個客戶,從我們公司微信公眾號后臺投訴了。自己也覺得委屈,不過解決問題是第一位的,現在已經搞定了。  03  我很佩服這個師傅,初中畢業就來了北京,房價2600的時候,還在通州買了一套房子,過2年,準備賣了,回老家。這個房子的收益不講,就單單他服務客服的態度,作為一個優步司機,每周拿金牌,我感覺相當不容易。  他還分享了很多搞定難搞客戶的技巧,即使客人著急,自己也不能著急,要耐心傾聽他的需求,幫他解決。還有總結在什么情況下客戶容易著急,比如上班高峰期,當客戶上車,就給他做預期管理,告訴他大概擁堵幾分鐘……  開車和速記都是一技之長,包括銷售也是,但擁有了基本技能后,我認為更重要的還是專業的態度。比如速記,僅僅會打字,是做不了直播的,需要了解大量的背景知識,需要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面。  由于長期寫作,我的頸椎不是很舒服。在上海的時候,每周我會去做精油開背,家門口的美容店,里面的人,我基本全認識了。但這些人中,我只選擇一個姑娘。她的手法專業,并且不會強推單,每次找她都要預約。  她老公家庭復雜,要不是迫于生計,她也不把孩子丟在老家,來上海打工。她給我講她如何學習人身體的穴位,怎樣練習手法。我想怪不得她這么厲害,真的下了苦功夫。  04  在小城市,有時候,真的沒有很多機會。出門騎電瓶車就可以了,非常近,不需要那么多出租車司機。也不會開什么會,除了法院的速記員,估計也沒有太多地方需要速記。  大城市因為需求的多元化,任何從業者都能找到相應的工作,只要專業,都能賺取一份不錯的工資,生活的很好。  很多時候,我們花費很多心思想去賺大錢,不如踏實下來,掌握一門技能。拿我自己來講,除了寫作之外,就是現在的工作了。我的文筆并不華麗,我對自己的要求,希望能夠貢獻價值。  3年前,我寫的東西很爛,寫了3年后,我發現自己寫的好了很多。這個技能,又促進了我工作。我的工作,偏市場,像我這種工作性質的人,一般都是能說,不能寫。而現在我可以把兩者很好的結合,把工作做的更好。  在工作中,我感覺干的都是又苦又累的活,比如很多人對銷售有偏見,而我最喜歡做的工作就是銷售類的,挖掘客戶的需求,給他提供服務或產品,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僅僅是對接大客戶,我只能算一個大客戶經理。  我又把自己工作中總結的經驗,形成系統,這樣就可以帶團隊了。  之前,提到過我剛來上海時,月薪3000,2年后,年收入幾十萬,不僅僅因為自己運氣好,我認為更多的還是死磕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專業,擁有一項專業技能。  與其什么都想要,不如死磕自己,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更值錢。 與其迷茫不如專注于一技之長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分頁:123

孫犁:轉移  我終于要離開這個大院了。  一九五一年,從天津山西路移居此院。先住后面小屋,又搬到后院樓上,再搬到正房中間,又搬到正房西側。除去“文革”三年,沒有離開過。  三十七年間,私人之事有:我之得病,母親去世。文革中,白晝輪番抄家,寅夜聚眾入室。限兩小時,掃地出門,流放到佟樓去等等。國家之事有:反胡風,反丁陳,三年困難,文化革命,大地震等等。他人之事,亦變幻百端,不及詳記。  人們都說我不愿搬家。人的感情是復雜的,這也很難說清楚。我之遲遲不搬,實由于惰性,并非因為這里是寶地。  大院之變化,乃時代之縮影。在這里,靜觀默察,確實看到了,近似滄海桑田的自然景觀;也體會到了,無數翻云覆雨的人情世態。很多是過去不能懂得的。  十年動亂,大地震,是人性的大呈現。小人之用心,在于勢利,多起自嫉妒。卑鄙陰毒,出人意表。平時悶悶,唯恐天下不亂。一遇機會,則乘國家之危,他人之不幸,刀砍斧劫,什么事都干得出來。幾年以前,一位老同事,曾對我說:再遇大亂,還有老百姓,像根據地那樣,掩護我們嗎?我笑而不答。心想:不出大門,五步之內,會遇到什么人,什么事,都很難說。這位同事有心臟病。“文化大革命”時,因為他老婆的關系,有一派人保他,沒有受過什么罪,所以還會有以上想法。他好像有什么預感,很快就搬走了。  青年作家某,曾對我感嘆說:人,不怕賊偷,就怕賊琢磨。我以為是名言,深記不忘。  在這里,我是最老的住戶,人熟地熟,都是好事。但這個地方,常常引起我不愉快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恐懼。我實在不愿再看到一些人的面孔,不愿再聽到一些人的聲音。見到或聽到,都能使我在白天五內不安,在夜間輾轉反側。這次搬家,與其說是搬開環境,不如說是搬開視聽,求得耳目一新。  這種感情,過去也是沒有的,天實為之。  青年時出來抗日革命,是兩袖清風,一無所有的。及至晚年,無甲可解,無田可歸。國家給安排一套四居室的住房,雖擠于樓群之中,四方干擾,也算不錯了。  笨鳥先飛,從春(www.lz13.cn)節以后,就開始整理東西,今已初步就緒。計書籍二十一箱,書畫一箱,瓷器五筐,文具一筐,衣服被褥五箱,破鞋爛襪一筐。其他生活用品,如鍋碗盆勺,尚未收拾。  行李之大,長物之眾,我自己也感到吃驚和厭煩了。奇怪的是,什么東西也不肯丟,舍不得處理。很多都是過時、破舊、無用之物,如一針一線也不放棄,搬過去,將無處堆放。  書籍,文革時是四舊之長。現在,有好幾位過去的造反者,恭維地對我說:你那些書,都是無價之寶呀!這又使我為之不安,認為是一大隱患。就像過去,他們傳說我有多少古董一樣。  老屋,已經沒有什么可留戀之處。門窗都壞了,沒有一扇關得嚴實,冬天很冷。房頂每年漏雨,房子周圍,蓋滿了小屋。連放個梯子上去修理,都遇到困難。前些日子,天花板的一角,已經塌落,幸未傷人。  另外,這次搬家,比文革時那次搬家,體面多了。孩子們給買了新燈,新窗簾,張掛起來,到時一定有一番紅花熱鬧的。  1988年6月12日凌晨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采蒲臺的葦 孫犁:織席記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南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xt8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