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顧心亦伴 不想和你分手 文/妮妮 她繞有興致地看著窗外,鮮紅的嘴唇里時不時地吐出兩口煙霧,煙圈一縷縷的縈繞著她的臉龐,他看不清楚她現在的表情,卻還是感覺到了她最近又消瘦了。 “能不能不吸了”他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 她側過臉看了看他,最終把煙掐滅了。 空氣里長長的沉默,誰也不知道該說什么,任憑時間從他們的對望中匆匆流去。他看著她清瘦的背影,想起第一次見她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個人站在走廊的大窗前,出神地望著外面匆匆的世界,她一個人寂寞地吸著煙。他是出來透氣的,公司聚會到處都是喝酒暢談,看似熱熱鬧鬧稱兄道弟的,確著實應付著累。他以為她是公司其他部門的人員,笑談道“請問您是哪個部門的,我在營銷部,好像沒見過你”她扭過來微笑著,說“我是做公關的,在等一個客戶。”他就這樣和她攀談起來,得知她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主要負責處理公司公共關系危機。他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還是問她吸煙的原因,她也不避答,說是在壓力大的時候會點上一支。她只是隨口一答,他的心口卻微微刺痛。一根煙吸完后,她要去處理口腔的煙味。他就要了她的號碼。 “你不是來和我分手的嗎?”她冷笑地問了他一聲,仿佛等著他宣告分手一樣。相處的一年里,他對她不是不好,可是就是因為太好了,她卻不敢深愛他,怕他再次離開,那樣無助深陷的日子一次就夠了。她知道她的心正在一點點得接受他,可是又在一點點地回拒他,甚至她覺得他這樣在身邊挺好的,不遠不近,沒有傷害。然而他卻提出分手了。 “你就沒有一點不舍得嗎?”他自嘲起來,看著她冷淡的表情,他雙手托住她的臉,眼睛直往她的眼睛看去,他是恨她的,她為什么感覺不到自己的愛呢,可是為什么每次離開的時候都要目送那么久,那么久。他愛她,他要她,他覺得自己了解她,因為她太像過去的他,一個想深愛卻又害怕受傷的女人。他要逼她,逼她說出“我愛你”這三個連小孩子都會說出的話,可是在交往的一年里她一次也沒有說過,他要證明這份感情就是真實地存在著的。看著她粉白的臉在燈光里脆弱著,鮮紅的嘴唇充滿了誘惑,他不顧她嘴里的煙味,強吻了她,她依然沒有反抗,也沒有配合他。一年來,這是他第二次吻她,這次不同的是她流淚了。他吻到了她的淚,涼涼的,澀澀的,他一下子慌了。 他立即松開了她,說了句“對不起”。她也許從沒有講過以前,他才如此的恨,如此的怨。到底怎樣的一段經歷,讓她如此地絕望,絕望到連愛都不說出口。或許,她是不愛自己的。可是那送的圍巾,還有熬的粥,不是愛還是什么?他不明白她在想什么。但是,看著眼前流淚的她,他還是心疼了。 他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替她擦了眼淚,她就在他的懷里發抖,安靜的像個小貓,絲毫不見職場上那個游刃有余談笑風生的女白領。他好像從來沒見過這樣不抽煙,不吵鬧的她,生病似的讓人憐惜。“我給你做晚飯吧,看你都哭成大花貓了”他想逗她笑起來,雖然心理苦苦的。他終究是不舍得她哭的,她一哭,他就亂了。這世界上唯一能讓他不知所措的人,只有一個,就是她。 “別走”她拉著他的衣角,乞求著。在他說出分手的時候,她就一萬個不舍得。可是她怕自己給不了他幸福,一個不敢深愛的人,如何去償還。一次次地勸說自己放下過去,珍惜眼前,可是又害怕歷史重演,現在的他會不會是成為第二個離自己而去的人。已經不記得黑暗的日子有多久,忘記了藍天,忘記了親手栽種的茉莉,忘記了日記,忘記了很多很多,只記得每天都是一樣的灰色,一樣的等。 這一晚,他沒有走,安靜地相擁著彼此,感受著彼此的心跳。外面的嘈雜依舊,而他們卻僅僅地擁抱著這份踏實的喜悅。她說,她需要時間為愛一個承諾。“這世界太快,我不想讓我的愛太過匆匆,不想路過一個又一個人,只想被一個人牽著說陪你到老”說完,她看著他,等著他回復。他沒有回復,而是牽著她的手,緊緊地放在自己的手心里。 她在他的懷里睡著了,兩年里第一次夢見她死去的茉莉開花了。 分手前,請陪我喝杯下午茶 文/莫秋言 他和她,是一對從校園走進婚姻殿堂的小夫妻。那時,校園里的愛情像是溫室里的花朵,沒有人能夠相信它的生命周期。可是他倆像是執拗的孩子,任人勸阻無效后,終于一紙定終生。 起初,日子過得清貧,但相濡以沫的快樂,讓他們更加如膠似漆。他說,親愛的,假以時日,我會讓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事業剛剛發跡。精明干練、吃苦耐勞的他,讓她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那天指日可待。一次電話里,閨密同她調侃,原來你是嫁給了一支潛力股,她胸有成竹地笑。 后來,他經常出差,南方北方的轉悠,一走便是數月。時間久了,她感到空洞與無力。她開始懷念剛畢業那會,住在京郊的舊胡同出租屋內,每日為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相濡以沫的幸福。她把不安告訴他時,電話的那頭支吾兩下就掛斷。她發覺,一襲華衣的背后,卻是兩顆心距離的遙遠。再后來,他索性不回家了,空蕩的房間里只剩下她和自己的影子。 再見的時候,戰爭終于爆發了。她提出了離婚,并沒有商量的余地。他怔住了,沒有說話。第二天清晨,他把她敲門叫醒,相敬如賓。他說,好吧,但在離婚之前,請讓我們最后一次去旅行。她收拾行囊,與他一同飛去,當作是最后的回憶。 在滇西,一處叫做詩禮的小村子,他停住了腳步。他說,在離婚之前,請陪我喝杯下午茶。她亦口渴,點頭示意。他約來村里的長者圍坐一團,像是一場盛大的儀式。第一杯,她喝出了其中的苦味。智者說,這是一杯回憶茶,回味當初在一起的苦澀。她忽然想了想,愛情在最初的時候,不正是如此么,沖破世俗的藩籬,義無反顧伴他封妻蔭子。但這苦茶又如自己滿腹的苦水,她端起茶杯一飲而盡。而他沒有作聲,用舌尖象征性地微泯。第二杯是泡米花的甜茶,智者又說,茶中有72遍祈福的咒語,請以感恩的心喝下。她回頭想了想,自己可以抓住的幸福,僅限于剛剛結婚那會,華麗的衣衫下遮掩不住她寂寞的閨怨,自己只是坐在寶馬車里哭泣的女優。這樣的幸福,欲要不得。她抬頭望了望他,忽然覺得陌生。于是狠下了心,傾杯見底。這時只剩下最后一杯,喝起來不苦也不甜。智者又言,分開的雙方沒有贏家,欲要結束婚姻者未必能夠首先找到知音。她猶豫片刻,原本感情就像是賭局,縱使知音難覓,也不甘忍氣吞聲,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然后咬咬牙,一氣喝下。他頓時灰溜溜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原來在她的內心深處,自己如此罪無可恕。終于,他明白,感情是不可透支的,女人想要的,并非只是財富,而是她在你心中的價值。 她說,還記得大學的時候,你送我一雙紅色華美的高跟鞋,標牌后面的價格驚呆了許多人。你說喜歡我穿這雙鞋子走路,但是卻不知它特別的磨腳,本來我打算就這樣忍氣吞聲的穿一輩子,可是穿一雙磨腳的鞋子每天走路,是一件痛苦的事,所以請原諒,我選擇脫下。 最后,他們選擇分開旅行。只是他自始至終都未提起,那三杯茶的寓意。是好聚好散茶。按照當地的風俗,選擇離婚的雙方,任何一杯喝到一半,都還會有回頭的可能。但是感情不是圈套,誰都不必畫地為牢。更不是一廂情愿,亦沒有人會為辜負買單。不如把最后的尊重,當作最好的饋贈。他微笑著說,在分手前,謝謝你陪我喝的這杯下午茶,我愿同樣贈你一襲臨行的風。 >>>更多美文:好文章

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  文/喚醒沉睡的豬  在我們家族,各行各業從業者都有。從政的,從商的,人民教師的,農民的,企業職員的。從收入水平看,就目前而言,自然是從商的賺的錢稍微比其他人都多一些。但是,親眼目睹過去幾年幾位兄弟從商的工作狀態,我真的沒有羨慕過他們收入比我高,因為,他們的那種工作強度,那種緊張忙碌,那種工作壓力,是我根本承受不起的。  一  我記得有一次我閑來無事,和我堂妹做了一個統計,統計一個從商的堂哥每天要打多少個電話,發多少條短信,結果我們驚訝的發現,一個月下來,他平均每天要打將近100個電話,每天要發近50條短信,光光是電話短信費用一個月都是要論千塊的。有時候我們和他開玩笑,說如果按照他打電話的時間比例算,和家人打電話的時間都占不到客戶電話時間的百分之一。每一次他都無奈的冷笑,然后又不好意思的接著下一個客戶電話,一接就是一連串。  不少人可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一天有那么多電話要打,有那么多短信要發,但是,對于他而言,這是工作的常態。有時候,我們還在吃飯,突然接到一個客戶電話,說到哪里了,需要去接見,然后飯剛剛吃到一半放下碗筷就走了。有時候,為了難得團聚的過節放假,千辛萬苦叮嚀家里人要回家吃飯,結果回來半路接到新的電話,晚上臨時有安排,最終還是與剛剛煮熟的飯菜擦肩而過。我起初以為他工作效率不高才這么忙碌,結果當我有一天認識他的前領導,我發現他那已經是小巫見大巫了。  二  堂哥的前領導可以說是一個工作狂,一個月在家呆的時間不到四五天。今天飛這個區域了解市場,明天飛另外區域開客戶會。平時稍微閑下來一點就開始與同行開協同會,每天都和打雞血似的。  有一次,我們去桂林玩,那位領導請了我們吃飯,結果我們餓著肚子看著桌上豐盛的飯菜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也沒見人,最后他告訴我們一個客戶突然打電話過來,耽誤了。我問他平時這么忙,怎么陪家人,他開玩笑說:“有女不嫁銷售郎,以后你要記住了。”然后看著我身邊從商需要整天跑銷售的堂兄,我們不約而同附和:“打光棍的前奏啊,你可得想清楚了。”  很多人會問,這么忙碌的工作,值嗎?每個人的權衡標準不同,沒有值不值。但是,我想說,人家一個月領著我們好幾年的工資,如果輕輕松松,一點都不忙碌、不勞累、沒壓力,那多半恐怕是騙人的吧。  三  我看到一些微商老是宣傳說做微商如何輕輕松松賺到錢,過上有錢人的生活,還有一個人曾經為了說服我代理她的產品,把我的工作還有投資實體行業都詆毀得一文不值。在她看來,不做微商都是跟不上潮流的,都是落伍的,她還說做微商一年賺個幾十萬上百萬都是特別輕松的事情,不像我這樣一個月也賺不到萬把塊錢。但是,后來我認識幾個做微商的朋友,他們告訴了我很多真相,我才驚訝的發現,大部分的微商,是不賺錢的。有一個做微商的朋友,虧得血本無歸,來求我借她點錢,我問她:“你之前不是說只要和你做,都能夠發家致富嗎?”她說:“我就是急功近利,希望早點過上有錢的生活。”  這個朋友的遭遇不禁讓我感慨,其實,賺錢真的沒有那么輕松的事情。在我認識的人里面,能夠賺到比普通人多很多的人,都是靠十年如一日血拼出來的,沒有誰像廣告里說的那么輕松。寫作的作家,十年筆耕不輟,才實現財務自由;創業的小鮮肉,當年不懂睡過多久地下室,而今才可以睡上席夢思;成功轉型的全職媽媽,剛剛離開家庭的時候,曾經伴隨多少的迷茫和無奈,終于才適應職場成功逆襲。在他們當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承受得住比常人更多的壓力,忙起來有時候不分白天和黑夜。  四  我有一個做直銷做得還不錯的朋友,他靠做直銷產品,畢業四年自己買了車子房子還成為了一個地區的主管,但是,如果我告訴你他有多累有多拼,你一定嚇壞了。他說他之所以能夠有那么多下線,每天源源不斷的給他增加收入,是因為他自從做直銷產品那天起,六七年了,每天早上都是六點鐘就要起來,逐個用打問候電話,而且態度是那種特別激情澎湃的,無論刮風下雨,從未間斷。他說他回老家的時候,每天早上起來都這樣大聲的對別人說相信夢想相信堅持的力量等等,他父母都以為他瘋了。因為他說連對他父母,他都沒有說過那么多好聽的話,也沒有過這么熱情。我問他:“你做這個工作,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最委屈的時候是什么?”他說:“最大的成就是賺到錢了,但是最委屈的時候是我覺得自己都有點不喜歡自己了,覺得自己特別虛偽。”  是啊,自己都不喜歡那樣做,但是,為了能夠比別人賺到更多的錢,多少人選擇了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這大概就是人家擁有財富的代價吧,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如果你每天都輕輕松松就知道抱怨自己擁有的太少,而別人擁有的太多,那一定是你還不夠了解別人賺錢的艱辛。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 沒有壓力和規劃的大學生活是很可怕的 沒有壓力,不復美麗分頁:123

(1) 打開我們的心扉,一陣風吹來,蠟燭熄滅了,黑暗中 我就向著斑駁的天地真切叩問道:你為什么這樣漆黑無光呀? 天剛蒙蒙亮,我的母親就走進了那一片田野 在縷縷灰暗的光線里,躬身六十度仔細地面對著 那些大地的裂痕,好象中在尋找什么東西似的光線的栩栩 在擁鏃著她的身軀意境中,一幅辛勞的版畫就在我的心地上疊印 (2) 最偉大的成就和主題,讓我就有了一萬種的意象 希望,起伏著共同的心跳中融化在母親的一陣陣呼吸聲 種子的囈語,又讓我回歸到了母親的體內,正直苦難 土地的裂縫中傳奇著許多古老的形象,默默著 三月的歌唱,栩栩著七月的樂章,豐盈著九月的景色 種子的心愿,終于時刻準備著失敗與成功,在土地中捧出結果 (3) 這些話語,就是父親在握著犁耙的時候對我說的辛勞 土地的承受能力,永遠著我們父老鄉親的疼痛 抒寫在道道傷痕里,春秋的故事,就這樣在我和你的夢想里 因為與所以,假設和也許,都承載著陽光與風雨的 厚愛,為此,我和你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選擇逃避和沉默 讓最初的心事伴隨著田園的小鳥在發聲歌唱和說明 笑語歡聲,載歌載舞,就在那首進行曲里萬類霜天竟自由 (4) 于是,我就手執著那一支半截的蠟燭,行進在荒野當中 在一縷縷灰暗的光線里疊印著爺爺的那張滄桑的面孔 于是,我就眺望著旗幟上的鐵錘和鐮刀 讓理想照耀著許多和我一樣心存著夢想的人的內心活動 照耀著每一雙腳步聲所重疊起來前赴與后繼 在狹小的空間里,我第一次向你說出我的罪孽和美麗的錯誤 (5) 是的,我那雙憂郁而迷茫的雙手,永遠都難以 飛逝的陽光和時間,在那些石頭的握住那些縫隙當中 有意和無意地復印著自己的身影,精心地雕琢著那些美好愿望 年復一年讓那些心事全都毫無掩飾地袒露的陽光當中 坦誠在風雨的神情撫慰里,然后,說出最低最低的一要求 如牛馬一樣能夠在那些張鋪滿著鮮草的荒野上覓食,就滿足了 (6) 多少夢與夢的交流,都變成了那些花草記憶,疊印在 我和你的心地上,不,是那片屬于我們的田園 在色彩的撫慰中,敘說著一個個來之不易的美妙時光 在一個個捷報與日新月異中揮舞手中的旗幟 共同頷首著那幅粗獷凝練著生命主題的華夏版圖 就讓那些夢想飄蕩成那一幅繽紛著華夏民族復興的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TA415FEF15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台南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中啟動電流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xt8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