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E001溫度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啟動電流實驗

窮,你還哪來的勇氣不努力  文/陳允皓  1  當我們還小時時候就有這樣的幻想,將來能夠考上一所大學,擁有一份喜愛的工作,遇見心儀的另一半,回報父母給他們買他們沒吃過的零食舍不得買的衣服,從此命運變得與眾不同。  一個從窮苦日子走過來的人都異常的對錢有著迫切的渴望,因為他最明白,那些在富人眼里不算是事的事,對他而言卻顛覆他的一生。于是很多的窮人拼命的考大學,相信知識改變命運,這應該是一件并不簡單但卻為數不多的捷徑。  以前聽父輩們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比富人家的孩子更有出息,他們知道自己家境不好,所以會更認真的學習,因為恰巧當時我們那個小縣城10年未遇的一個北大生是個貧寒家庭的女孩,這成了他們更加有力的佐證。  然而似乎時代變了,網絡上流傳著“寒門再難出貴子”的言論,富貴人家的孩子從小進行胎教,幼教,私人家教,學習鋼琴,繪畫,芭蕾,他們甚至不用參加高考父母就把他們送到國外留學,畢業后家里安排他們去自己的公司或者通過龐大的人脈圈介紹一個  薪酬豐厚的公司。現在看來想要突破階層擠進富裕越來越難。  即使如此,即使再難,人們脫貧的愿望依舊熱切,每年背上行李包沖上北上廣的年輕人只增不減,他們向命運吶喊,難不是不可能。都知道貧窮是可怕的,比窮更可怕的是,窮并墮落著。  2  高中畢業后我考上了大學,我的一個同學落榜后家里兄弟多負擔重也就沒讓他去上專科,在我大學開學奔向大學的時候,他也坐車離開了家鄉去了上海打工。  有一天他打電話跟我說,他說他到了上海先是當服務員,后來去了酒廠,然后又在電子廠做流水線的工作,一個人在燈紅酒綠的上海拿著微不足道的月薪承受著孤獨和壓力,羨慕出入寫字樓的白領,更羨慕年紀輕輕就開著豪車馳騁在馬路上的青年,而自己無依無靠的待在不屬于自己的繁華的都市,他激動的對我說,為什么命運那么的不公平,感覺自己很累并且看不到方向。  我跟他說你現在自己能掙錢了,攢點錢去學點技術吧,學門手藝至少不會那么累了,畢竟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  他說自己不是學習的料,從高中就不想學習,只能夠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后來聽說他從上海回家在家里無所事事的呆了一年后又被迫無奈出去打工了。  可是他才20多,只要他肯做,他的生命還有種種可能,干嘛寧愿受累也不去學點有用的東西呢?一個人在社會中能夠獲得怎樣的待遇取決于你擁有的資源,假如你的資源是權利,那么你在行使權利時獲得報酬,假如你的資源是知識,那么你可以運用知識獲得財富,如果你沒有培養這些資源,也就只能用體力來做勞累的工作,而你的資源越豐富所收獲的也就更多,所以用掙的錢改善自己是一種很好的的投資。  改變自己你肯定在某一個階段有過這樣的強烈沖動,卻被種種誘惑泯滅的消失殆盡。  渴望改變自己,卻不肯努力,幻想著像網上屌絲逆襲為男神那般,卻沒有每天兩個小時在健身房揮灑汗水的毅力,想要讓自己更有內涵,卻連一本書也讀不下去,想要找一個掙錢的工作,自己卻沒有拿的出手的技能優勢,很多時候我們的努力僅僅是酒足飯飽后的一時興起,沒過兩個星期就打回原形。  我認識一個人,當他得知從小把他帶大的爺爺得了絕癥,他痛哭流涕,認識到人生苦短,當他看到父母低三下四的向別人借錢時,他就下定決心洗心革面,于是他刪掉了電腦里所有的游戲,每天忙碌著學習,但是在他爺爺去世一個多月后,他又把游戲一點不差的安裝回原來的樣子,后來我又聽到他亢奮激昂的咆哮,打他,打他,K啊,爆頭!以及他激烈敲打鍵盤的聲音。  我想,生離死別也沒能改變一個人,是不是也就無藥可救了,為什么世界上的精英或者有錢人總是少數,或許是很多人不適合擠進那個圈子吧,我不得而知。  3  我有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單親家庭,和母親相依為命,在他高考完填報志愿的時候問我報什么專業好,我給他說報個自己喜歡的,最好是工科好就業的專業,但是他的班主任告訴他,你家庭情況不好,外面的房價太高,將來只能回到縣城里來就業,縣城里沒有什么公司也只能考老師,于是就讓他報了他極其不喜歡也不擅長的應用數學專業,理由是數學老師好給學生補課掙錢多些。一向乖乖男的他自然聽從了老師的建議。  一年后再見到他,他一臉的憔悴,他說自己后悔死了,他對數學沒有興趣,期末考試的時候掛了幾門。我說你的班主任不得不說很現實,但也在你還沒步入社會的時候就扼殺了你所有的可能,你為什么就只能回到縣城當老師呢?人生還沒開始就給它套上了枷鎖,窮不是過錯,窮依然有富的可能,通過努力不見得大富大貴,但至少會比現在更寬裕一些,不去試怎么知道自己會活成什么樣子呢?  很多人把窮當成當成負累,有的人走不出窮人思維,而正是因為窮,你憑什么還不努力?  不少小縣城的人們認為事業編公務員才是正經的工作,其他都是不穩定的不務正業,我并不認為事業編不好,如果你熱衷于教書育人,熱衷于為官從政服務人民這不失為最好的選擇,但是這不是你逃避現實的后路,不是你心中渴望富貴卻為了安逸的無奈之選,為什么?因為窮。  因為窮,多少家庭變得支離破碎,因為窮,感嘆自己的孩子得不到更好的教育,因為窮,人到中年還在為年輕時的選擇而后悔。生在農村的我看過很多老人因為一些小病卻沒錢治療活活熬死,膝下子女雖多卻顧及不了自己的家庭,有的人說孝順是經常陪伴著父母,而對于窮人來說,陪伴固然重要,能夠在至親得病把錢砸在桌子上何嘗不是一種孝道。  貧窮二字,就像一根刺在心口的刺,無論喝酒喝的有多歡,無論你與人談笑有多么的盡興,無論你嘗試把它給忘記的時候,它總能在不經意間提醒著你,那里有多痛。  窮,你哪來的勇氣不努力!沒有富足的家境,沒有優越的條件,環境使然,你改變不了環境只能改變自己,憑靠自己。當你選擇穩定和安逸的時候,就會失去機遇和自由,當你不為未來做打算的時候,未來的困境將會打的你措手不及,上帝唯一做過一件公平的事,就是給了你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選擇一條當你清晨醒來就和昨天與眾不同的道路,今天所發生的事物無法預測,哪怕驚險重重,或者驚喜連連,而不是一如既往的周而復始,今天睜開眼睛的時候就開始重復昨天的日子,一成不變的生活怎么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可能?  4  我喜歡一種方式叫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我想大多數貧窮人家的人多少都有些自卑,沉默且并不顯擺,也正是因為貧窮多少也受過白眼,被人小瞧,被人看不起。然而人生不能總是如此,用魯迅的話來說就是: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我希望你可以用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默默地低調的努力來告訴曾經無視你的人,誰才是人生的贏家。你一定要相信苦心人天不負,人生常常是恐懼等待困難來臨前的一段時間,真正面對時也就無所畏懼了,過后回想曾以為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所以活在當下,著眼未來。  因為窮所以一無所有,正是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才能義無反顧! 你不安于現狀,卻又沒有勇氣重新開始 工作了幾年的你,是否還有勇氣提高你人生的“容錯率” 有勇氣的人永遠不會被逆境打敗分頁:123

小學畢業感言(一)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么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么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里,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里,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并非永恒,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小學畢業感言(二)  轉瞬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六年的時間仿佛顯得那么的短暫。這時,六年間我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的一樁樁、一幕幕,許許多多的往事都映入我的眼簾。可親可敬、循循善誘的老師;依依相處、難舍難分的同學;綠草如茵、朝夕相伴的校園。使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漣漪。  感謝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您那莊嚴而又和藹可親的面容,深深埋藏在我的心底,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著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師恩如山,老師,您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讓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親愛的同學們,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過生活瑣碎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暢談著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里,使我難以忘懷!隊旗下我們莊嚴的誓言,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課間中我們歡快的玩耍都回蕩在我的心田,(www.lz13.cn)學習上我們都是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那天真活潑的場面怎能讓我忘記,同學們我會想你們的!  感謝可愛的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學校的一草一木,丁香花的香氣誘人撲鼻;那寬敞明亮的教室,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呵護著我們茁壯成長,這一切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里的每一條路,每一朵花都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相信我在今后的學習中將更加努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母校!  真心地祝愿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  小學畢業感言(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翻開日歷,離升學考試也就十幾天了,也就是即將離開母校了。舍不得啊!舍不得老師!舍不得同學!舍不得母校!舍不得……有無數個舍不得!  小學畢業后,我們大家會奔赴不同的初中不同的班級,去完成我們下一階段的學習,我們有緣還會在一起學習的。即使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會在一起,記住我們要常聯系喔!  我很懷念小學生活,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勞動,一起課間活動,一起嬉戲,一起……小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記載了我的歡笑,我的淚水,我的期盼……在那熟悉的校園里,我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學習。  我非常慶幸我有一個好老師,您教會了我們做人,教會了我們學習,還教會了我們生活……我感謝我的老師,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領入知識的海洋,使我成為懂事的少年,是老師您帶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嘗到成功的喜悅。在這里我衷心地向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總而言之,舍不得老師和同學以及養育我們的母校,就象一位名人說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從小就應學會珍惜,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日子!  畢業典禮上一定會有很多人流下幾滴舍不得的眼淚,也許會有我? 小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畢業感言一句話 大學畢業感言語句分頁:123

下雨天的唯美文案 1.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2. 不敢在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你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3. 在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發現曾經虧欠我太多。 4.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5.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6.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7.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8. 時隔多年,你出現在我的訪客錄里,我的心還是會仿佛摔了一跤,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9. 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0. 喜歡一個人會有錯覺,而愛一個人只會有幻覺。 11. 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硬撐著不睡,并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2. 你知道為什么我愛笑嗎?因為我哭的時候你不知道。 13.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4. 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細想想又什么都沒有。 15. 我能有什么辦法?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 16.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17. 有些人是來愛你的,有些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18.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19. 感情里別說不求回報,上了賭桌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的。 20. 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下雨天一個人心酸落淚的文案 一、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二、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離別,而是離別后泛濫成災的思念。 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四、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么都不盡人意,比起忽冷忽熱還是孤獨比較踏實 五、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六、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七、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九、決定放棄的人再見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時候不回的消息其實就是一種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嶺也沒有意義。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二、你把我刪了吧,不然我老想找你聊天,你又不回,獨留我一人尷尬。 十三、連這座根本沒有你的城市,我還是會因為相似的背影而回頭,然后再失望,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對吧。 十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五、遠方有夢,我以卑微為名,以冷落為性,隱姓埋名,沒人知道我愛過你。 十六、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虐心文案 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二、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四、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五、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六、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捂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 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寂寞。 八、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九、不會再有人能夠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門已經被冰封。 十、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四、當你決定放下時,你不會失去什么,唯一會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十五、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十六、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E001溫度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xt8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